close
新科金鐘影后高慧君,讓陶晶瑩和老公李李仁很抓狂!外傳陶晶瑩去年金鐘獎曾漏念高慧君名字,似乎指她有「私心」,陶子昨天生氣得說:「之前有記者寫她忘不了李李仁,我都不在意,為什麼現在還要拿我炒新聞?」李李仁則唱「忘不了」來表達他的無奈。


陶子和高慧君今年都拿到金鐘獎,2人去年也曾在金鐘獎同台,當時就有消息傳出,擔任主持人的陶子似乎跳過了高慧君這個首度入圍者。隔了1年,上周六高慧君的慶功宴上,她被問到這問題,只淡淡的說:「對啦,但以後我們還是會繼續在類似的場合碰面,所以握了手就好了。」


昨天陶子知道後跳腳,立刻請公司調帶子,證明自己只是主持人,不是頒獎人,怎可能漏念高慧君的名字?她強調:「我不可能故意修理高慧君,更何況,李李仁在我跟她之間,還隔了個周幼婷,我連周幼婷都讚美過,怎可能去在意高慧君?我才剛得金鐘獎,說我曾經漏念,不是質疑我的專業嗎?」


對於李李仁、陶子夫婦跳腳,昨天高慧君回阿里山看外婆,手機不通,經紀人Joey很驚訝:「我炒作?如果要炒,去年就炒,何必等現在?」她表示,陶子漏念高慧君名字的事,她不想多談,也無意公開放砲,更不想樹敵:「我希望是非到此為止,請大家恭喜慧君就好,畢竟她努力了這麼久,終於交出成績單。」至於陶子指高慧君在媒體表示忘不了李李仁,Joey說:「這是絕對不可能的。 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trip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